喜欢上哥哥了怎么办

考研让我每天断片

背弃

昔日的一切将我背弃
我被痛苦撕碎
抛入一片发臭的浑水
在废墟中漂浮
遇见我爱的人
他们早已是空洞的躯壳
灵魂不知神游到何方

爱我,求求你们,爱我
我低喃着,把残肢当做浮木
倚靠着,亲吻着
直到腐朽同样
侵蚀了我的身体

哦,可怜的孩子
是谁在嘲笑着
我的无知无觉
你说会永远拥有勇敢的心
而如今,我看见
你的胸膛里跳动着妥协
与顾忌

宁愿,我宁愿
在昨日夭折
流着流不尽的泪
淌下淌不完的血
不要,也不要
苟活在今昔

无尽的黑夜,回忆刺穿眼睛
怒斥着,拷问着
童年唯一的幸存者
轻点,盲目的爱呀
别再施加酷刑,我已双目失明

妄自菲薄的孤独患者
我只在梦中存活
将我残忍背弃了啊,我的往昔

——————————————

想回到从前

好丧好悲伤
乱写一通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