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上哥哥了怎么办

考研让我每天断片

神奇动物2影评(微剧透)

(微剧透)感觉这是一个讲搞不定你的男朋友,就从他弟弟入手的故事……我现在成为格邓cp的忠粉了,两个人从各种意义上又虐又甜_(´ཀ`」 ∠)__


以下是我客观的影评(个人观点,不喜勿喷_(:з」∠)_)


虽然说整个魔幻的氛围被很好的塑造出来,本作也回到了霍格沃兹学校,可以说有一种情怀在。


但剧情实在是不能过度推敲,感觉比上一部,跳了一个大台阶,把神奇动物这个重点基本转移到了讲过去魔法界发生的事情上,中间又混杂着几条爱情线,还有个命运预言。


可能是我习惯了用哈利波特影迷的目光去看待这些吧,因为在哈利波特中,这些线都是慢慢的一条一条梳理呈现在我们眼前,而在本作中在120分钟左右的时间内,浓缩在了一起呈现出来,就让我感觉到一时间很难消化这些信息量。


剧本把这些都安排在一起,但是没有把他们合理分明,所以显得有点混乱。


如果说对罗琳的魔法世界感兴趣,又想知道过去发生的事情的影迷来说,这是部不错的电影。但是对于讲神奇动物这块,感觉好像有所欠缺,一些元素,像马戏团之类的,就是刻意被安排进去,插上神奇动物这些内容。


整体看下来,感觉讲的就是主角的个人冒险故事了。但是他的故事又融合了很多魔法界政治之类的成分,他个人的地位也突然上升了一个高度,变成了邓布利多的亲信。


除了在神奇动物这方面有点点欠缺之外,演员和剧情都还是非常棒的,裘德洛和约翰尼德普两个大明星加进来之后,吸精程度又上升了一个level。


不得不谈电影的特效,塑造出那些可爱惊奇的魔法动物,这部电影又多了几个成员,都非常有特色,特效也把它们塑造得挺成功。但,感觉没有像第一部,那么能够catch到我了(可能是因为它的主线内容,已经变成了讲魔法界历史吧)。


我还是比较期待下部电影的,因为此部已经给出了引子,下部很可能讲的就是邓利多和格林沃德两个人之间的对抗(相爱相杀)。当时看原著的时候就感觉这一段历史充满神秘感,现在终于可以由罗琳本人来为我们揭开这层面纱。


《神奇动物在哪里》电影系列在我心中被重新定义了,它不再只是讲哈利波特的一个分支故事,专门讲神奇动物,而应该被理解为是HP电影的前传。可能是作者有很多东西没有写明白,都想在这系列的电影中作以补充吧。


评论(1)

热度(1)